首页> >
“额,这…”
这让小马哥有些语塞,他是怎么知道的,这我们可对外面没说过的。
这就是他们的最大缺点。可是要是能有产出,还需要到处拉投资么,还不是上杆子来找他。
对于这个问题,他们几人已经有了对策。
“汪总,这个软件,前期开发需要的成本比较大,您可能不了解,但是咱们有数据,就凭这些数据去国外融资,很容易的。”
“那你有没有找过国外的风投?”
汪启辰又问了一个让小马哥心塞的问题。
他们不是没找,是不敢找,第一他们是仿制的别人的软件,这在知识产权还不健全的国内,还没有限制,可是要出去,就不好说了。
第二,他们瞄的米国风投,说他们涉嫌抄袭,不愿意投,这他们也很无奈。
小马哥他们还是想走出国门,像雅虎那样,在纳斯达克上市,幻想自己有一天站在那里向全世界介绍他的公司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