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Cater49.是春 (2 / 5)_

        ??“美式……”她其实喝不惯美式,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我要一杯美式。”Amy姐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剩下的你自己做决定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……您是怎么看出来我不Ai喝美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姐姐我在人事这么多年是白待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也是,您可真是慧眼如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我这可不是什么慧眼如炬,不过是洞悉人X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她怎么觉得洞悉人X听起来b慧眼如炬更厉害呢。

        ??“你现在是大二还是……”Amy姐抿嘴一笑,“我这脑子是越来越不好用了,我记得你前几天刚跟我说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我现在读大三下半学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你毕业有什么打算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??“我想留在B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