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搬出皇宫,对于曹丕来说有什么好处?
自己搬出皇宫,那是因为自己还有许多士族追随。
就算是出去,也能自保。
但曹丕有什么?
曹丕没有和任何一个士族打过交道,对于士族更是知之甚少。
就算是他现在想要和士族打好关系,又会有哪个士族愿意和他一同?
现在士族人人自危,他总不可能会去求助寒门吧?
这样的话,就更不可能了。
有这种闲工夫,还不如老老实实在皇宫之中做一个逍遥自在的皇子来的舒服。
“他的封地在哪,有消息了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